最新消息

news

Orthodontist assistant putting oxigen mask to patient analyzing teeth pain during stomatology appointment. Medical team working in dentistry clinic office checking tooth preparing for surgery
植牙是現在牙科治療中一種常見的選擇,它能夠有效地恢復缺牙區域的功能和美觀,許多人對植牙的步驟和過程時間感到好奇和關注。新北植牙推薦-康河牙醫將深入探討植牙步驟的詳細內容,從評估和計劃到植牙手術、骨質癒合和人工牙冠的安裝,一一解析。無論您是正在考慮植牙治療的患者,還是對植牙有興趣的人士,本文將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指引,讓您對植牙有更深入的了解。
康河牙醫於2024/05/01勞動節休診一日,歡迎您提前安排就診時間,祝您假期愉快!
大家最關心的植牙問題之一:「植牙要多久?」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您解析植牙的時間與重要步驟。對於「牙齦萎縮可以植牙嗎?」、「拔牙後多久植牙」等關於植牙時間PTT內的問題,也會有更多的討論。此外,我們將揭露植牙手術時間,帶您深入了解從初步評估到最後裝上牙冠的每一個步驟。台北植牙推薦-康河牙醫期待透過這篇文章,您可以對植牙有更全面的了解。
康河牙醫清明連假期間 4/4(四)~4/7(日)休診,連假前後約診人數較多,歡迎您提前預約門診時間,謝謝您的支持,祝您清明連假安康、出遊愉快!
在現代牙科治療中,植牙手術已成為解決牙齒缺失問題的主要方法之一。然而,植牙手術並非沒有風險,患者可能面臨諸如植牙失敗、牙齦萎縮等問題。為了幫助患者更好地應對這些挑戰,台北植牙推薦-康河牙醫將從植牙失敗原因、植牙失敗如何補救與預防,以及植體取出費用等方面進行探討。通過深入了解這些問題,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植牙後牙齦萎縮怎麼辦,從而為患者提供更好的牙齒健康和生活品質。
康河牙醫於2024/2/28(三)休診,歡迎提前預約其他門診時段,祝您假期出遊愉快!
植牙假牙是解決牙齒缺損的兩種常見方式,患者在選擇治療方案時難免會產生許多疑慮,新北植牙推薦-康河牙醫診所將帶您探討植牙假牙的優缺點,以及可能面臨的挑戰,並分析植牙假牙在外觀、穩定性、價格等方面的區別,更透過討論植牙假牙的常見後遺症和PTT網友在討論這些主題時提出的疑問和觀點,幫助患者更了解兩項治療的差異。
康河牙醫於春節期間2/8(四)-2/14(三)休診,2/15(四)恢復看診。 康河牙醫全體同仁祝福您 2024龍年祥龍翱翔,喜迎新春,福壽安康!
缺牙一定要植牙嗎?這是許多缺牙患者心中的疑惑,除此之外,也會納悶沒有牙根一定要植牙嗎?在本文中,台北植牙推薦-康河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缺牙的處理方式,包括缺牙是否一定需要植牙、單顆缺牙該如何處理、長時間缺牙是否影響植牙效果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