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1

找舒眠牙醫?

舒眠無痛新趨勢,植牙就像做SPA

找舒眠牙醫?

為什麼舒眠牙醫大受歡迎?
所謂的舒眠牙醫,就是透過TCI,也就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讓植牙、拔牙、牙科患者處於輕度到中度的鎮定淺眠狀態,透過舒眠牙醫,患者的看牙過程,不會有任何疼痛的感覺,也不會聽見刺耳尖銳的器械運轉聲,就像睡了一覺一樣,想來的時候,牙齒早已完成治療,患者卻只留下模糊的記憶,真正達到無痛治療的目的。

舒眠植牙對於害怕看牙的人,能有效降低手術的緊張感,讓看牙就像做SPA一樣,能夠好好放鬆,更快速完整牙科治療,而且,雖然處於淺層鎮定,但患者一樣可以依照醫師指示進行簡單動作,如張口、閉口、吞口水、並可自律呼吸。

舒眠牙科的安全性,比傳統的全身麻醉高出許多,因此受到患者的歡迎,台北市康河牙醫周安平醫師表示,最適合舒眠治療的患者,其實就是害怕看牙的患者,此外,如果患者需要的手術範圍較大,或是植牙顆數較多,透過TCI舒眠牙醫,可以讓手術更順利,減少痛苦,並有效縮短療程,一覺醒來,牙齒也做好了,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更省下不少交通往來的時間與便利。

周安平醫師表示,TCI舒眠牙醫必須由專業麻醉醫師監控患者的麻醉深度,並透過電腦監控軟體有效控制劑量,拜科技所賜,舒眠牙醫安全性相當高,通常術後5分鐘內,患者可自然甦醒,20~30分鐘後,就可自行開車回家,但醫師特別提醒,對於雞蛋過敏的人,或是患有肝腎疾病的人,以及癌症病患,都必須特別謹慎,經由專科醫師評估後,才能確保舒眠治療安全有保障!

TCI舒眠牙醫有賴診所的品質控管,因此診所的日常品管顯得相當重要,康河牙醫提供您正統牙醫服務,並特別重視診所的日常消毒保養,絕不懈怠,讓您放心享受舒眠植牙帶給您的無痛看牙新趨勢!

您可直接致電,獲得更多舒眠植牙的免費資訊:0800-0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