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根管專區

rootcanalmicrosurgery

顯微根管治療好處多,看得見,才清得乾淨!

machine01

顯微根管是近年快速發展的口腔醫療科技,在過去,根管治療大多只能仰賴醫師的手感,透過手上的治療器械,把牙髓組織以及相關的神經破壞、攪碎。

相較於顯微根管治療,傳統的根管治療,目的除了清潔牙髓組織,另外就是把把神經活性破壞弄死,然後封填起來或套上牙套,如果牙髓組織沒清乾淨,或是神經活性沒有完全破壞,就容易引發牙根尖的發炎。

蘇意翔醫師分享,這類的慢性發炎很容易被忽略。當細菌已經潛藏在牙髓中,如果沒有徹底清乾淨,就會留下潛藏的危機。

「如果看不見,怎麼能把牙髓組織清乾淨?」

「如果看不見,怎麼能把牙髓組織清乾淨?」康河牙醫顯微根管治療專科醫師蘇意翔說。

有了顯微根管之後,根管治療變得一清二楚,當然能夠清得更乾淨,對患者而言,自然會享有更高的保障!

顯微根管治療是美國以及其他歐美國家進行臨床根管治療的主流,透過高倍率醫用顯微鏡,把根管局部放大25倍,搭配強光照明,充份改善了傳統根管治療的缺點。

因為根管有深度,傳統的方式是看不見根管內部的,因此成為治療上的盲點。導致不少接受根管治療的患者,發生根管二度感染,必須拆掉牙套重新治療,甚至無法留住真牙

顯微根管治療可以大幅提昇根管治療的成功率,避免完成根管治療的牙齒發生疼痛、腫脹、或留下根尖區感染、骨髓炎病灶,可是說患者與牙醫師的一大福音。

然而,目前台灣顯微根管治療還不普及,擁有純熟技術與顯微儀器的診所不多,若您想獲得顯微根管治療的更多資訊,請洽康河牙醫診所,或透過本站免費預約進行口腔整體評估。

machine02
引進德國蔡司根管專用顯微鏡

顯微根管推薦-康河牙醫,您的好選擇

康河牙醫致力於提供頂尖的牙齒治療服務,尤其是在顯微根管治療領域中。蘇意翔醫師不僅擁有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碩士及博士學位,還曾在國防醫學院完成牙醫學學士學位。他在台大醫院牙科部擔任特約主治醫師,精通各種牙髓病治療。

蘇意翔醫師利用其豐富的學術背景和專業訓練,為每位病患提供完整的治療計劃,確保每一次治療都達到最佳的健康和美觀效果。無論您面對的是複雜的根管問題還是其他牙科需求,蘇醫師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治療,讓您的微笑重現自信與光彩。

「本網站成功案例為本院醫師實際治療情況,由於每人身體及牙齒狀況不同,文內照片為個案參考使用,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