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1

最新消息

康河| 缺牙該怎麼辦?植牙協助您解決缺牙難關|

關於植牙,首先要了解他的主要功能是能夠替代缺牙,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說是【義齒】,就像是缺腿的人裝上義肢是一樣的道理。只是每個人缺牙後牙周健康的程度不一,植牙是需要依照不同患者的牙齒狀況來設計出一套專屬於個人的客製化療程。

坊間植牙的價格區間落差很大,康河牙醫—植牙專科周安平院長提醒植牙除了考量價格高低之外,也應考慮到植體的廠牌、來源。坊間有不少植體廠牌來自於東南亞亦或中國等,未經衛生署合格的植體,放在口腔中不安全也不放心!還有醫師技術也都是需要考量的,在合理的範圍價格內,專業技術與口碑都有的醫師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喔!從口腔的骨肉重建評估到置入植體、最後的牙冠設計,每一個步驟都考驗醫師的功力,也深深影響了植牙成功率。

康河牙醫植牙專科醫師-周安平院長擁有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研究經歷,以及擔任口腔外科醫師多年經驗,幫助許多患者解決的缺牙的煩惱。一直以來周安平院長總是秉持著嚴謹、仔細的診治態度,對待每位願意將牙齒交託給康河牙醫的患者。植牙諮詢專線02-27189090,讓您重新體會自由飲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