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鬆懈 康河牙醫為看牙病患健康把關

康河牙醫致力於提供民眾高品質的治療與安全的就診環境,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加強診所環境的消毒與清潔,除了進入診所必須配戴口罩、對患者實施體溫量測外,醫護人員與助理每日都進行健康管理,確保來診患者安心的就醫環境。

防疫工作除了診所把關之外,更需要民眾的配合,才能將疫情封鎖得滴水不漏。康河牙醫特別呼籲就診民眾注意下列事項:

1.保持社交距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與進入密閉空間應該要配戴口罩。

2.配合診所實施體溫量測,並以酒精清潔雙手。

3.體溫過高及出現感冒症狀的就診患者,診所會配合延期另行預約看診。

4.如果有旅遊史、接觸史的看診患者,預約或報到時請告知診所人員。

雖然台灣目前尚未出現新冠肺炎社區感染的爆發,不過全球疫情依舊嚴峻,台灣沒有大意的本錢,防疫工作不能鬆懈!康河牙醫與大家一同配合政府政策杜絕新冠肺炎的侵害,讓每一位看牙病患可以放心、安全地前來就診。附件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