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1

康河的信念

顯微根管專科醫師-蘇意翔

顯微根管專科醫師-蘇意翔

學經歷 :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碩士暨博士班
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學士
台大醫院牙科部特約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專科醫師
台大醫院牙髓病科顯微根管專科訓練
中華民國贋復牙科學會專科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贋復牙科專科訓練

把困難的牙齒問題,交給我吧!

親愛的患者 您好:

我是康河牙醫主治醫師-蘇意翔,我的主治專長是全口重建、顯微根管治療,我有兩個專科受訓的背景,這與我喜歡挑戰自己有很大的關係,例如在榮總受訓時,我總是偏向處理困難度較高的治療案例,不斷累積自己在牙科臨床的治療實力。

不看診的時候,我喜歡透過登百岳、跑馬拉松來訓練自己的意志力,砥礪自己不斷超越自己,不斷進步,這對我的牙醫臨床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一次次戰勝自己登上高山,可以看見山頂上美麗的風景,而幫患者克服口腔難題,卻能更直接感受到患者的感謝與笑容,這都是讓我充滿動力的原因。

我的治療理念是,透過幫病人做到更完善的治療,面對患者,我不願意過度渲染,選擇提出真正有效的建議,就像我喜歡的萊卡相機,它的品牌成就,來自他的能拍出寫實,而不過度美化,對我來說,腳踏實地,把握好每次治療的品質,比起那些虛幻的俏麗,重要得多了。

我喜歡透過技術的累積,去解決患者的問題,無論多複雜的案例,我都有把握能全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