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1

康河的信念

台北植牙專家-周安平

台北植牙專家-周安平

學經歷 :
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臨床講師
陽明大學牙醫學院臨床講師
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研究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
行政院衛生署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
台安醫院牙科主治醫師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口腔外科主治醫師

您正為植牙感到困擾嗎?

親愛的患者 您好:
我是一名植牙專科醫師,也是康河牙醫的植牙主治醫師-周安平,從醫10多年,我牙醫生涯中最大的感悟就是,唯有紮紮實實的技術,對每位患者按部就班因症施治,加上嚴格的品質把關,才能真正為患者解決口腔問題。

康河牙醫的中心思想,就是正統牙科,因為我們相信,必須秉持腳踏實地的態度,才能讓每一位患者都獲得妥善的照顧,近年來,牙醫科技發展迅速,尤其在人工植牙、舒眠牙科、顯微根管等項目,牙醫臨床的科技應用發展更是顯著,為了持續提供高品質牙醫醫療服務,康河牙醫不僅備有3D斷層掃描,更引進舒眠牙科、顯微根管等高端牙科服務,讓患者輕易享受到有如大型醫學中心的技術與品質。

即便在牙醫診所林立的今日,我們仍看見許多深受牙科疾病所苦的民眾,這讓康河牙醫特別重視醫療品質,因為每個患者的口腔條件都不一樣,然而,牙科臨床的治療成功率,卻大大地依賴專科醫師的經驗與技術,要享有高治癒率,關鍵就是秉持正統,腳踏實地,採取真正對患者有利的治療計畫。

康河醫療特別重視患者的追蹤與評估,因為這是客製診療計畫的核心,就是因為對每個細節的用心和堅持,才打造了康河牙醫團隊的口碑與聲譽,贏得患者發自內心的信賴。

10多年來,牙醫路上最大的成就與快樂,就是看到患者開心的笑容,因為這些笑臉,讓我知道,康河的堅持是真正能幫助患者重拾口腔健康的基石,有讓康河有更大的動力,堅持正統牙醫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