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河牙醫|台北植牙推薦|滿口缺牙怎麼辦?康河幫您全口重建

找舒眠牙醫?

「一口牙齒隨著年紀或著牙周病而漸漸脫落?失去牙齒不僅影響美觀也影響生活嗎?」

缺牙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嚴重牙周病、外傷撞擊脫落、年紀增長,根基鬆動就抓不住牙根,久而久之就會掉牙。

康河牙醫擁有數十年豐富全口重建經驗,評估患者身體狀態後,擬定合適的全口重建療程,即便是慢性疾病、年長患者,也能更安全的完成手術。

缺牙造成口腔狀態每況愈下,最先發生的事就是齒槽骨骨質流失、牙周組織萎縮,讓缺牙側的齒列倒塌歪倒,不僅影響外貌美觀,齒列不齊也易藏污納垢難以清潔,招致牙周病菌繼續入侵,要如何防止惡性循環繼續發生呢?

目前全口重建的方式多元,患者可以根據自身狀況與醫師評估要選用活動式假牙、固定式假牙(牙橋)、全口植牙、或是All-on-4全口重建等方式,重新建立口腔中的牙齒結構。台北康河牙醫診所不僅擁有豐富經驗,更會從患者口腔環境「對症下藥」,不論是牙周病、慢性疾病、年長患者,台北康河牙醫診所都可以根據患者量身定制治療計劃。在台北康河牙醫診所的門診,人工植牙以系統化的方式為患者服務,除了全口重建等困難植牙,康河牙醫特別注重醫療舒適與品質的提升。

害怕牙科手術的患者也能選擇舒眠植牙克服治療困難,精密計算過患者身高、體重的TCI靜脈麻醉技術,在手術過程中使患者保持在淺眠狀態,放鬆心理和生理的同時也感覺不到疼痛,縮短手術時間及醫病雙方負擔。

如果有任何全口重建相關問題,歡迎免費來電0800-085-456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