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請小心!植牙好處報你知

健康意識抬頭,民眾也越發注意關於身體的大小事。尤其我們的飲食生活跟健康息息相關。享用美食儼然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若是少了可以品嘗美食的機會,那我們的生活會變得多無趣呢?

缺牙一直是老饕們心裡的痛。許多人會認為牙齒脫落是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但其實很多原因都會造成缺牙,像是沒好做好牙齒清潔而導致牙周病。初期牙周病只有牙齦紅腫、或是出血的現象,這也是容易造成忽略的主因。牙周病嚴重時不只會造成化膿還會產生口臭。若是久置不處理牙齒骨頭會漸漸流失,引發牙齒搖動或位移,極有可能會造成牙齒脫落。

康河牙醫植牙專科醫師-周安平院長建議,缺牙都要立即請醫師評估狀況。才不會有骨質流失的問題。植牙專科黃宗偉醫師也說明:人工植牙可比擬真牙,咬合能力也和真牙無二異,請患者放心安排療程,不用再煩惱飲食問題!

台北牙科權威——康河牙醫診所配有多項先進儀器及資歷豐富的醫師團隊,幫助您把關口腔大小事,致力提供來診患者最佳的治療體驗,若您有牙齒上的疑難雜症,請撥打免費約診服務專線尋求協助:0800-0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