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做到好 缺牙重建不煩惱

斷牙的時常發生於車禍等事故意外,患者除了要忍受身體的疼痛之餘,還要煩惱門面問題,可謂是苦不堪言!若是幸運的話,小部分斷裂可以使用填補的方式處理;再嚴重一點,則需要製作假牙避免牙齒二次損壞;最慘的情況是斷裂處直至牙根,需要整顆拔除安排植牙療程。

一般患者時常會對植牙抱持著恐懼的心態,包括材質的選用、治療需耗費的時間甚至是術後的恢復狀況,都讓患者萌生退意,不願意接受植牙治療。

康河牙醫植牙專科醫師-周安平院長擁有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研究經歷,致力於推廣微創植牙手術。那微創植牙是什麼呢?微創植牙顧名思義即為傷口很小的植牙手術,也稱為不翻瓣手術。

微創植牙的手術方式是在牙肉與齒槽骨鑽孔,省去以往傳統植牙將牙齦翻開步驟,不需翻瓣直接將植體植入,只需要大概10-15分鐘即可完成植牙手術,術後因傷口小、幾乎不用縫合,相對起來較感覺不到傷口腫、痛情形,縮短癒合的時間。

台北牙科權威——康河牙醫診所配有多項先進儀器及資歷豐富的醫師團隊,幫助您把關口腔大小事,致力提供來診患者最佳的治療體驗,若您有牙齒上的疑難雜症,請撥打免費約診服務專線尋求協助:0800-0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