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河 |缺牙不煩惱 植牙一次做到好

發布日期 : 2022-03-01

更新日期 : 2022-02-11

說到看牙醫,應該是許多人相當害怕的夢魘吧?光是聽到器械啟動的聲音,尚未開始進行療程,就已經頭皮發麻了。心靈上的恐懼造成很多民眾寧願延誤治療,也不願再踏進牙醫診所一步。延誤治療帶來的後果就是牙齒狀況越發嚴重。從一開始的小蛀牙、小破損,到後來的發炎化膿,最不願意看到狀況就是連牙齒都留不住,需要連根拔起移除。缺了一顆牙齒,到底該怎麼辦呢?

缺牙首當其衝就是飲食受到阻礙,再者會影響門面美觀。時間一久還會增加鄰近牙齒發生牙周病及蛀牙的機率。

缺牙還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長期咬合不平衡會有牙齒位移、傾斜的狀況,導致未來重建之路會更困難,危險性不可輕忽!

人工植牙4大好處:

  1. 無須磨牙,保留更多自然齒質
  2. 效用與真牙相仿
  3. 維持骨頭高度不萎縮
  4. 無須拆卸清洗,異物感低

康河牙醫植牙專科醫師-周安平院長擁有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研究經歷,以及擔任口腔外科醫師多年經驗,幫助許多患者解決的缺牙的煩惱。一直以來周安平院長總是秉持著嚴謹、仔細的診治態度,對待每位願意將牙齒交託給康河牙醫的患者。植牙諮詢專線0800-085-456,讓您重新體會自由飲食的美好!